加入好友

 

 

 

哈囉~我是 Eunice 魷魚絲

 

 

我好像還沒跟大家說,我是哪裡人的樣子

 

我當然是 正港台灣人啦~

而且我是南部的鄉下小孩,在這裡更可以

用我最大的熱情告訴你

平常的我 上班的我  私下的我 到底是怎樣子的人

如果很喜歡我的分享,那我接下來要跟你們說的是

 

我平常上班都怎麼吃的,我很喜歡自己下廚煮飯

但是呢? 礙於工作忙碌的關西,我必須當個外食族

 

而我是個非常喜歡吃菜的女生  我超愛吃 蔬菜!!!

所以我常常在上班的時候,都會到附近店家尋找

 

量多~又少油 少鹽 少糖 的菜色

 

剛好今天休假,Eunice就帶你來看看,平常

我都怎麼吃,而且又能省錢吃到很飽的店家唷~

 

好的~ 那廢話不多說,快來介紹

 

目前是我吃過,CP值滿高的 自助餐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庄腳味精緻全自助餐

 

 

電話:07-3742858

 

   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76之1號

 

 

營業時間:上午時段 10:30~13:30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午時段 15:30~20:30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頭有各式各樣的菜色~

 

 

 

 

  挖~看了我真的肚子都快餓扁了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有超多我愛吃的蔬菜,而且又多樣化

 

 

 

 

因為Eunice去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

 

所以菜已經被少空了一半,如果早點去

 

我就能拍更多給你們看喔

 

 

 

 

老闆說 : 如果飯裡頭想淋他們滷的湯汁

 

隨時都可以給他大把大把的淋上去唷

 

哈哈~真的很大方

 

而且裡面的料,都滷得很入味

 

 

 

 

你們看~炸三層豬肉片

 

外層酥脆裡頭的豬肉

 

吃了又不膩

 

真的超好吃!!

 

 

 

 

超級大顆獅子頭

 

這個我沒夾

 

因為那時候我盤子裡

 

已經爆滿的菜了~

 

 

 

 

沙茶竹筍炒肉

 

吃了第一口又在吃第二口

 

超級下飯的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還有

 

你們看!!!

 

蔬菜蛋捲

 

我看到馬上夾起來入我的盤子裡

 

真是太令人動心啦

 

 

 

 

辣味竹筍

 

酸酸辣辣的

 

咬下去時,還有脆脆的聲音

 

這個我也能吃很多

 

因為我很愛吃辣

 

根本是我的天菜

 

 

 

豆芽菜炒野蓮

 

咬下去非常清爽

 

而且也不會覺得油膩

 

Eunice很怕吃到很油的菜

 

所以這個我給  及格分

 

棒棒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~你們看

 

給客人內用的位子超多

 

而且很乾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很明亮

 

而且又很舒服呢!

 

 

 

 

老闆分類得很仔細

 

飯還有兩種 白飯跟五穀飯

 

以及熱湯 甜品

 

 

還有你們都不知道,湯跟甜點

 

每天都會換喔!

 

所以吃不膩,我覺得很貼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我今天是第一次在裡面用餐唷

 

平常我都是外帶比較多

 

看看我夾得很認真

 

因為我其實每個都想吃

 

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你們看,這是我跟凱哥的菜

 

 

 

 

好多,你們一定覺得

 

我跟凱哥很會吃

 

= =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滿桌子的菜

 

想知道這樣子才多少錢嗎 ?

 

我來告訴大家

 

老闆說呢~

 

一樣菜自己夾到滿

 

 

10元!!!

 

 

如果選主食的話

 

{比如: 雞腿.魚.排骨那類的~~}

 

幾乎不會超過50元

 

 而我跟凱哥

 

夾了14樣菜色

 

加兩碗五穀飯

 

還有附的湯.甜品

 

 

通通只要 

 

150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是不是就像我一直說的

 

 

好誇張呀~~

 

根本就是在替我省錢

 

好棒的一間自助餐

 

 

 

除了讓你們看看照片

 

嘿嘿^^

 

我當然有拍影片囉

 

直接帶你們進去看

 

GO!

 

 

高雄外食小資族~ 省錢美食大公開啦 

 

 

 


 加入好友 


謝謝你很有耐心地看完我的分享,

 

你的支持跟肯定就是給我最大的勇氣

 

跟動力。

想知道更多的我嗎 ?
fulfil 財務自由人生blogger網址: http://fulfil1201.blogspot.tw/
fulfil 財務自由人生痞客邦部落格網址: http://ek0411.pixnet.net/blog
fulfil 財務自由人生 Line行動條碼:http://line.me/ti/p/GHO0tEYpUT
喜歡我的文章或視頻 可以聯絡我 
和我談談 

你今天遇到的心境吧 ^^真的非常喜愛的話 

可以分享到LINE或FB唷!!!

謝謝您觀看我的視頻 愛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魷魚絲 Eunice 的頭像
    魷魚絲 Eunice

    fulfil 財務自由人生

    魷魚絲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